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聊城市直经济技术开发区支部组织


生活会议



 

2019727日下午,民盟聊城市直经济技术开发区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传达民盟聊城市委2019年新盟员培训班会议精神,学习《中国民主同盟章程》(节选)并观看盟史教育片,审议并表决《民盟聊城市直经济技术开发区支部工作制度》,通报2019年上半年网络学习及组织活动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和活动,并围绕如何建立学习型支部进行了探讨。民盟聊城市委秘书长李永军,民盟聊城市直经济技术开发区支部主委韩凤萍,民盟书画院支部领导,支部在职盟员、退休盟员及积极分子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韩凤萍主持。

会上,李德全传达了民盟聊城市委2019年新盟员培训班会议精神,总结了来自省委专家的讲话精华。通过学习,盟员们明确了政治导向和信息报送渠道,也明确了自身的职责和义务。

会议期间组织观看了盟史教育片,张小康代表盟员宣读《中国民主同盟章程》(节选),激发盟员们的自豪感和归属感。

韩凤萍主委宣读《民盟聊城市直经济技术开发区支部工作制度》,全员审议并表决通过。韩凤萍还通报了2019年上半年的网络学习情况和组织活动情况,讨论交流下半年工作计划。

会议最后全员围绕如何建立学习型支部进行了探讨,并依次发表见解。李永军秘书长作会议总结发言,指出民盟盟章盟史常读常新,每次学习应形成心得体会在组织内交流,要求盟员们应积极建言献策,丰富基层组织活动。

 

          (民盟聊城市直经济技术开发区支部  张小康)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