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代表卢燕同志被评为市政协委员研


修班优秀学习标兵



 

民盟东营市基地二支部副主委卢燕同志,作为第八届东营市政协委员,在近期东营市政协联合北京大学举办的我市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研修班上,以认真的学习态度、良好的学习作风和积极的团队意识与集体荣誉感,被评为本次学习班优秀学习标兵。为参加培训的学员树立了榜样,为民盟争得了荣誉。

此次研修班是由东营市政协组织,北京大学承办。选派政协常委、各县区政协主席、各界别召集人以及优秀政协委员代表共计八十余人参加。主要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等政治理论知识,《中国强起来的文化支撑》、《从历史看管理》、《心性管理与领导力提升》等文化知识和管理能力,以及《5G、人工智能与互联网+》、《从顶层设计到战略落地》、《宏观经济走向和政策解读》等业务能力的知识。学习班分成五个学习组,卢燕委员端正学习态度,严守学习纪律,不仅认真听讲、踊跃发言,而且积极参与学习组活动,虚心讨论,每天及时在学习平台分享心得,为学习组赢取积分,争取排名。在培训班结业之际,她以优异的学习成效和优秀的治学表现获得了学习标兵荣誉称号,展现了当代民盟和政协委员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和尽职尽责的履职热情,值得盟员学习。

东营市民盟盟员要更加积极进取,务实创新,为开创我市多党合作事业新局面不懈努力。

 

(民盟东营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