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菏泽市委赴江苏、浙江


开展高端装备制造业发展调研暨盟务工作交流活动



 

为抢抓“突破菏泽、鲁西崛起”发展机遇,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助力我市新旧动能转换提速增效,进一步加快我市高端装备制造业发展,714日至20日,民盟菏泽市委赴江苏、浙江开展高端装备制造业发展调研暨盟务工作交流活动。民盟菏泽市委主委谢圣稳,副主委罗盼生、杨冬云,副秘书长谭祥锟及部分基层组织负责人代表参加调研。

在江苏宜兴,民盟菏泽市委与宜兴民盟市委召开座谈会。宜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宜兴市委主委赵菊明,民盟宜兴市委秘书长朱夕芬,民盟宜兴市委委员、第七支部主委、无锡市新联会副会长、江苏中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乃明参加座谈。调研组听取了宜兴民盟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经验介绍,并先后参观考察了宜兴民盟先进支部,宜兴博物馆,宜兴民盟之家。随后,调研组一行在宜兴民盟有关同志陪同下实地走访了无锡市明珠电缆有限公司,听取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参观生产车间和产品展厅,深入了解明珠电缆高端产品制造发展情况;调研组来到镇江瑞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考察,了解企业在智能传感小镇的众创集聚、产学研孵化、产业智造等方面的发展。

在杭州铭师堂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调研组听取了企业“互联网+教育”发展的情况介绍,对企业通过互联网技术为学生提供在线学习、生涯规划、心灵成长和综合素质拓展的系统化学习方案,创新育人方式给予高度评价。调研组走进全国最大的低压电器生产商,温州最大的民营企业——浙江正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公司发展、产品研发等方面的介绍,参观了企业技术中心、低压电器检测中心,实地考察正泰电器高端产品制造发展。

通过此次的调研活动,我们学习了兄弟省市民盟组织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看到了到高端装备制造业对经济发展的强大助力,深刻体会到菏泽实现突破发展的紧迫感。通过走访江苏、浙江两省多地制造业企业,了解了明珠电缆、正泰电器等企业在人才引进、产品创新、产业布局等方面的第一手材料。下步,民盟菏泽市委将一如既往,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参政党职能,挖掘党派优势资源,服务发展大局,认真总结学习调研情况,为助力我市高端装备制造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民盟菏泽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