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威海市委和美社区服务


2019年上学期总结座谈会召开



 

2019726日下午,民盟威海市委、高新区田和街道办事处在金峰塔社区联合召开和美社区服务站2019年上学期总结会。民盟威海市委秘书长姜茂林,田和街道党工委宣传委员于晓玲,6位参与社区授课的盟员教师,8个社区居委会负责人和学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于晓玲主持。她对和美社区服务站为田和街道办社区文化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参与社区服务的盟员老师表示崇高敬意。

8个社区分别展示了学员的作品,有关老师作了点评,与会人员对很多作品水平表示惊讶。

社区负责人、学员代表纷纷发言,交流上学期的学习收获,表达共同的心声:感谢老师们的付出,上学期收获很大,希望课程继续办下去。

盟员教师们解答了学员有关问题,并表示继续把课教好,为社区文化建设服务。大家还对如何办好下学期课程交流了想法。

姜茂林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对田和街道办党工委、学员代表和参与社区服务的盟员表示感谢。他说,“共建”是民盟和美社区服务站的根基,“做实事”是服务站设立的初心,“奉献”是长期搞好服务的力量源泉。我们要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不断探索完善社区服务的长效机制,让民盟和美社区服务站的牌子越擦越亮。

 

(民盟威海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