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军民同联欢共话鱼水情


——民盟青岛市委文化艺术委员会与驻青海军某部队


“携手奋进强军路”军民联欢晚会举行



 

 

2019726日,在第92个建军节来临之际,民盟青岛市文化艺术委员会、民盟黄岛区工委与驻青海军某部队“携手奋进强军路”军民联欢晚会举行。民盟青岛市委秘书长陈洁,驻青海军某部队领导、民盟青岛市委社会服务部部长赵维枫,青岛西海岸新区统战部二级调研员张林才,民盟黄岛区工委副主委、青岛古镇口军民协同创新区技术装备保障中心副主任刘瑜等出席晚会。

晚会在锣鼓表演《中国龙》中拉开序幕。整场晚会由“中国梦”“强军梦”“我的梦”三个篇章构成:萨克斯独奏《快乐新疆》、快板《天安门广场看升旗》、古筝《渔舟唱晚》,节奏明快,形式新颖,表达出表演者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和努力奋斗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信心;小品《军医》、歌舞表演《我要胜利》、女声独唱《这片海有我》则或诙谐幽默、或铿锵有力,舞姿曼妙,饱含激情,体现出热爱人民军队,积极投身献身强军梦的豪情壮志;街舞《舞动青春》、吉他弹唱《真心英雄》《我相信》,街舞《我的未来不是梦》热情活泼,时尚灵动,展现了年轻人奋发有为将青春投身于中国梦、实现“我的梦”的理想和信念。

精彩的节目赢得了部队官兵的阵阵掌声,充分体现了军民鱼水一家亲,军爱民、民拥军、军民水乳交融、“携手奋进强军路”的时代主题。

 

(民盟青岛市委 张栋)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