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市七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暨


七届十一次常委会议召开



 

2019719日,民盟烟台市委七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民盟烟台市委主委梁辉出席会议并讲话。盟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专委会主任共计53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民盟烟台市委副主委俞祖华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盟十二届七次中常会会议精神和《关于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的通知》(盟鲁发〔201929号)精神,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民盟烟台牟平区支部、民盟烟台莱山区第一支部、民盟烟台龙口市支部和民盟烟台市委青年委分别从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专委会工作等方面做了交流发言。

梁辉对盟市委上半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半年工作从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确保组织工作实效、提升参政议政能力、打造社会服务品牌等四个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希望大家能够在2019年剩余不多的时间里再接再厉,各项工作取得更大的成就,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民盟烟台市委七届十一次常委会在七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之前召开。会议审批了2019年第二批新盟员,确定了第二批入盟申请人为考察对象,通过了相关基层组织届中调整的请示,研究了新盟员临时支部试行办法(草案)和入盟考试方案等事项,并讨论了民盟烟台市委成立至今的史料收集、整理工作方案。

 

 

(高斯明、于许文)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