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滨州市委举行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音乐鉴赏会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为激发我市广大民盟盟员的爱国热情,增强对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信心与决心,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2019713日下午,民盟滨州市委在滨州市文化馆举办了“党在我心中,颂歌献祖国——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音乐鉴赏会”。本次音乐鉴赏会是民盟滨州市委员会系列庆祝活动之一。

滨州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滨州市委主委万永格参加了庆祝活动。万永格希望广大盟员一定要充分认识开展系列活动的重要意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多党合作建立之初心,切实发挥好参政党职能,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

音乐鉴赏会以一曲节奏欢快的《赛马》拉开序幕,《祖国不会忘记》《我和我的祖国》等观众耳熟能详的曲目不仅表达了对壮美山河的赞美,而且抒发了对祖国美好未来的祝福。演出在台上台下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幕,期间,观众们频频报以热烈的掌声。通过音乐会的举办,进一步增强了盟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弘扬了爱国精神,传播了好声音,凝聚了正能量,让大家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努力为建设富强滨州不懈奋斗。

 

(民盟滨州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