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临沂兰山区基层委员会召开班子会议



 

 

711日,民盟临沂兰山区基层委员会在嘉锐律师事务所的“盟员之家”召开班子会议。会议由兰山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陈正义主持,副主委房建全、姜彬及各支部主委参加。

会上,陈正义带领大家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进行专题学习并传达了盟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和中央相关文件精神。陈正义同志结合“双创”活动,对2019年上半年在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总结,同时也提出新发展的人员代表性不强、参政议政质量不高等问题。针对上半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将要重点推动的八项工作,包括“双创”活动开展、调研、社情民意信息、组织发展、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盟员之家建设等。 

陈正义强调,做好基层委员会的工作,仅靠少数热心盟员的力量是远远不够的,要发挥骨干盟员的带头作用,带动其他盟员也参与到各项工作中来;要加强学习,强化实干担当的责任意识,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兰山区基层委员会的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民盟临沂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