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张璇宇赴聊城民盟书画院调研

 

近日,中共聊城市常委、市政协主席张璇宇,赴聊城民盟书画院调研走访。聊城市政协秘书长栾居军、市文化旅游局局长刘光辉、开发区物流园区书记韩学峰等全程陪同。

聊城民盟书画院2014年成立以来,立足聊城,以书画为媒介,积极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大型活动十多次。送文化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宣传了民盟,弘扬了祖国传统文化,得到了社会的高度认可。

张璇宇在听取了介绍后,兴致勃勃的参观了民盟书画院陈列的刻字艺术作品、艺术根雕作品、散发着缕缕墨香的书画作品。他勉励书画院要凝聚书画艺术骨干力量,充分调动盟员创作热情,通过重要历史节点开展系列庆祝、纪念文化艺术活动,扎实作好建国七十周年省市级的书画征稿活动,积极投入真情实感,多出优秀书画作品,以妙笔丹青讴歌新时代,以书画院为示范点,打造叫得响、推得开、影响大时盟员之家。 (李永军、张林)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