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关心盟员发展  筹备“盟员之家”


民盟泰安市委赴盟员单位调研



 

2019710日,泰安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泰安市委主委孙岱峰,民盟泰安市委秘书长徐建英,民盟泰安市委机关直属三支部班子成员一行6人,赴盟员陈淑芹所在单位山东盈和盈律师事务所走访调研,并就筹备“盟员之家”及“民盟法律顾问团”等事宜召开专题座谈会。

山东盈和盈律师事务所的副主任王征、何明、赵倩等参加座谈会。会上,孙岱峰听取了盟员所在单位对盟员工作、政治、思想方面的表现、评价和建议。双方就盟务建设进行了密切交流,并对设立及筹备“盟员之家”及“民盟法律顾问团”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充分沟通。


孙岱峰对山东盈和盈律师事务所一贯重视党外人士工作开展及对其设立“盟员之家”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律师事务所继续关注支持盟务工作、“盟员之家”的设立能进一步促进民盟与律所之间的合作,达到“盈和盈”的效果。同时,对陈淑芹同志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勉励盟员下一步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关心盟员发展,走访盟员单位”是民盟泰安市委机关直属三支部今年以来的一项创新系列工作。通过实地走访,了解盟员本职工作情况,旨在增进与盟员所在单位的互动沟通,凝聚盟员力量,整合支部资源,努力建设一个有素质、有特色、有作为、有影响的基层支部。

 

(民盟泰安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