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临沂市委到高新区联系调研盟员企业



 

201975日下午,民盟临沂市委主委孟凡明一行到临沂高新区联系调研盟员企业。市政府党组成员、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纪民陪同。

此次活动是按照民盟临沂市委班子成员联系企业活动总体要求进行的,目的是掌握盟员企业发展情况,了解当前企业面临困难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依据。孟凡明一行先后来到雪地陶瓷、鸿图电子、龙湖软件园、林润万车、高新区医院、韩硕明(山东)科技、铭安新材料等盟员企业实地考察,了解企业发展现状以及企业在研发、融资、人才引进、市场拓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刘纪民对民盟临沂市委多年来对高新区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盟员企业为高新区科技创新、人才引进培养以及税收等方面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民盟临沂市委发挥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的优势,继续为高新区“双招双引”,为科技企业发展献计出力。

参加调研的还有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王剑峰,民盟临沂市委副主委左志文、李善农,委员程蓓、宋修友、李建华及部分盟员和盟员企业家。

(民盟临沂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