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济南历下区基层委员会


召开半年工作会



 

2019711日下午,在建新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民盟活动基地召开民盟济南历下区基层委员会2019年半年工作会议,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布置下半年工作。民盟济南历下区基层委员会主委王振东,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委员及各支部主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七个支部分别从自身建设工作、盟费收支使用情况、参政议政、支部活动及参与社会服务等全面总结了上半年工作。

王振东主委就下半年民盟历下区基层委员会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王主委首先对各支部圆满完成半年计划给予充分肯定,做到了工作有重点,活动有亮点,履职有特色。就下半年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化思想建设,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其次提到如何用“五有”标准做一名合格盟员(“五有”即:有组织、有纪律、有温度、有情怀、有智慧)。三是支部活动要与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上继续围绕“同心.服务社区在行动”、“民盟教育志愿服务团队”等参政党职能相结合,善于思考、精心谋划,创新支部活动的形式和内容,充分调动盟员积极性,提高盟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要更加强调盟内关怀,关心盟员工作生活,特别是对离退休老盟员的关怀,切实为盟员解决困难,帮助盟员渡过难关,增强盟组织战斗力;要加强对支部工作亮点、建言献策、建功立业的宣传力度,提升民盟历下区组织形象,履好职,尽好责,以优异成绩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民盟济南历下区基层委员会)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