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市委助力巫山精准扶贫工作



 

为助力巫山精准脱贫,2019627日,民盟烟台市委积极响应鲁渝扶贫协作,紧密对接重庆脱贫攻坚实际,与烟台市教育局、巫山县教委共同发起“山海情缘传经典,助力巫山谱新篇”国学推广启动仪式。

扶贫先扶智,致富先育人。国学是文化之根,民族之魂。民盟烟台市委发挥界别优势,全面开展国学推广,提升巫山教师国学教育推广的理念和水平,让巫山广大学生接受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熏陶,培育良好学风,形成良好校风;塑造良好品德,传承传统美德,为实现智力脱贫打下坚实的基础。

启动仪式上,民盟烟台市委向官渡小学捐赠了书法作品、并向巫山县教育基金会捐赠了3万元的国学推广基金 。

民盟烟台市委副主委苗志萍表示,民盟烟台市委将不折不扣地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立足民盟实际,充分利用盟内资源,不断创新扶贫工作方法、拓展帮扶内容,在医疗、科技、教育、文化等各领域加强深化交流合作,持续造福巫山人民。

活动结束后,民盟烟台市委一行四人还瞻仰了人民解放纪念碑,共同缅怀当年为重庆解放牺牲生命的先烈们,深深感悟到今日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时刻警醒自己不要忘记合作初心。

 

(高斯明)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