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泰安市委主委孙岱峰走访盟员单位

 

近期,为加强高校基层组织建设、突出民盟主体届别特点,泰安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泰安市委主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孙岱峰走访盟员所在单位泰山学院和泰山护理职业学院,与学院领导进行座谈,共谋民盟支部建设和盟员发展。这是继前期走访泰山职业技术学院和山东服装职业学院之后的第二次走访。

泰山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于鸿远介绍了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规划以及民主党派工作概况,对盟员在泰山学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今后泰山学院民盟工作重点进行了深入探讨,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学院盟员的工作发展。

泰山护理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孙兰俊介绍了学院的概况和学院民盟盟员发展情况,具体探讨了学院成立民盟支部等工作,对盟员在学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泰安民盟在建言献策上有所关注。

孙岱峰对两个学院的发展建设表示肯定,感谢两个学院为泰安民盟输送了人才,对盟员积极向上的工作热忱和精神面貌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院党委和盟员所在基层单位对盟员的培养及对民盟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鼓励盟员要珍惜良好的工作环境,建功立业,利用好盟员、政协委员、人大代表这些身份,搞好调研,积极建言献策,积极参与学院建设,在服务泰安经济社会发展中贡献新的力量。

民盟市委副主委、泰山学院艺术学院教授丁爽,市委秘书长徐建英和机关工作人员陪同走访。泰山学院统战宣传部长王金剑和泰山护理职业学院有关部门同志以及两个学院部分盟员代表参加座谈。

(民盟泰安市委供稿)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