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聊城市直一支部组织盟员参观孔繁森纪念馆



 

2019630日,为庆祝建党98周年,追思“党员领导干部的楷模”孔繁森同志的先进事迹和高尚情操,民盟聊城市直一支部盟员在支部主委吕明、副主委宋兆功的带领下,参观了孔繁森同志纪念馆。

在纪念馆前的广场上,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踏着“孔繁森的脚印”,缓步走进纪念馆大厅。从“齐鲁赤子”、“汗洒雪域”、“情系高原”到“廉洁清正”、“深切怀念”、“光耀神州”,全体人员认真观看了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件件饱含故事的展品,仔细聆听了感人至深的事迹。孔繁森的感人事迹、一心为民的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深深地触动了盟员的心灵,使盟员的思想受到又一次的净化和洗礼。

此次活动在提升民盟基层组织活力、加强党外队伍建设等方面积累了宝贵经验。聊城市直一支部盟员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发挥民盟界别优势,认真履职尽责,为盟务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供稿:民盟聊城市直一支部  李欢)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