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东营市委传统教育基地揭牌





 

为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和两建两推三保障专题活动深入开展,2019620日下午,民盟东营市委会在广饶县大王镇《共产党宣言》纪念馆举行中国民主同盟东营市传统教育基地揭牌仪式。民盟市委会领导班子及各基层组织50余位盟员参加活动。中共东营市委统战部、中共广饶县委统战部、《共产党宣言》纪念馆有关负责同志受邀参加了揭牌仪式。

仪式上,市委会主委刘树亮作讲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金锋作致辞,副主委兼秘书长王国柱主持了揭牌仪式。刘树亮和广饶县《共产党宣言》纪念馆管理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为中国民主同盟东营市传统教育基地揭牌。

刘树亮讲话中表示,民盟市委会把《共产党宣言》纪念馆作为民盟东营市传统教育基地,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的一个重要举措。旨在让我们铭记历史,以史为鉴,增强广大盟员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理论认同、文化认同和感情认同,激励盟员积极投身新时代多党合作宏伟事业,建设高素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

李金锋致辞中表示,民盟东营市委会带领全市盟员,高举大团结大联合旗帜,坚定不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夯实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期待民盟东营市委会以传统教育基地建设为抓手,不断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继续弘扬好传统,发扬好作风,创造好经验,在多党合作事业中取得好成绩。

仪式结束后,盟员共同参观了《共产党宣言》纪念馆。盟员们参观后表示,从新的历史起点出发,积极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不忘初心使命,广泛凝心聚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