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山东工商学院支部


赴威海开展教育实践及同心共建活动





 

为响应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广大党员干部提出的学习郭永怀同志先进事迹的号召,2019620日,在山东工商学院党委统战部组织协调下,民盟山东工商学院支部赴威海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爱国奋斗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践及同心共建活动,参观了郭永怀事迹陈列馆、民盟威海市委“盟员之家”等。

620日上午,在郭永怀事迹陈列馆,大家参观了馆内的文物藏品,观看了视频材料,认真听取了讲解员的介绍,详细了解了郭永怀的人生历程和光辉事迹。在观看郭永怀壮烈牺牲的视频资料时,大家深深为郭永怀以身许国、舍生取义的事迹和崇高精神所感染。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郭永怀心系祖国、鞠躬尽瘁、无私奉献、艰苦奋斗、敢于创新、勇于实践、淡泊名利、以身许国的伟大精神,倍加珍惜现在的幸福美好生活,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立足岗位、发挥优势,为建设财富管理为特色的开放式高水平财经类大学贡献力量。

下午,民盟山东工商学院支部与民盟威海市科技三支部举行了“同心共建基地”揭牌活动。民盟山东工商学院支部主委华臻与民盟威海市委副主委谭志刚、秘书长姜茂林、科技三支部主委毕伟忠、经济专委会副主委李世刚,共同为基地揭牌。基地成立后,双方将利用各自优势,在社会服务开展、经济科技调研等方面开展合作。

揭牌仪式后,支部盟员参观了威海市首个镇街级统战之家、民盟威海市委“盟员之家”和威海民盟书画院,详细了解了威海民盟基层组织运用这些平台组织开展主题活动、践行公益惠民、搭建联谊交友和艺术交流平台的情况。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决胜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本次教育实践活动激发了广大盟员的爱国报国热情,激励他们以郭永怀同志为榜样,从“两弹一星”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学校建设以财富管理为特色的一流学科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周树江)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