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潍坊市委召开八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



 

2019621日,民盟潍坊市八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第五会议室召开。民盟潍坊市委会班子成员及各基层组织负责人25人参加会议。潍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市委主委毛秀凤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丁仲礼主席在民盟十二届七次中常会上的讲话精神,集体学习了《中国民主同盟盟费缴纳、使用和管理规定》和《关于狠抓落实,提升组织发展质量的通知》。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盟务工作开展情况,各支部(小组)向市委会做了工作汇报及下半年工作打算。

会议安排部署了市委会下半年主要工作,重点围绕庆祝建国70周年和民盟潍坊市委会成立35周年,做好文艺汇演、书画笔会、民盟书画院挂牌等活动准备工作。毛秀凤要求各项工作要精心谋划,扎实开展,力争把工作做好、做细,开创民盟工作新局面。

毛秀凤强调,各基层组织要做好会议精神传达,特别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高新盟员发展质量。广大盟员要意识到参政议政是我们的第一职责,要发挥好盟员界别优势,利用好“百名党外人士献良策活动”等渠道做好社情民意信息报送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力量。广大盟员要发扬民盟“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积极组织参与各项社会服务活动。

会议还研究了支部(小组)换届、新盟员发展等事项。

 

(民盟潍坊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