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日照岚山支部到岚山区妇幼保健院康复中心献爱心



 

2019531日,日照市岚山区妇幼保健院康复中心又一次迎来了民盟岚山区支部爱心盟员,给康复中心的儿童们送来了节日的祝福,捐助康复救助金一万元。中共岚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子亮参加了活动。

岚山区妇幼保健院康复中心于20187月成立,主要致力于促进儿童生长发育,给发育迟缓、脑瘫、基因疾病以及孤独症等各种肢体功能及语言功能障碍的儿童进行康复训练。中心配有促进儿童发展的各种康复器械,包括感觉统合训练用具,认知语言生活能力训练等教具,经颅磁、脑循环、生物反馈等器械,使不同情况的患者都能得到更全面有效的康复治疗。自收治儿童以来,已接收40余名患儿,治疗效果显著。

2019118日,民盟岚山区支部首次走进岚山区妇幼保健康复中心,看望了该中心收治的残障儿童及其家属,赠送了部分儿童玩具及儿童食品,并深入了解了残障儿童的生存生活、医疗救助等情况。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爱心盟员们惦记着这些特殊的孩子,再次来到这里,用温暖的笑容和热情的怀抱让孩子们收获了关爱和快乐,提前过了一个特别的“六一”儿童节。

民盟岚山支部主委蓝洁表示,在这个属于孩子们的节日,学校、幼儿园到处都在组织活动庆六一。然而,有这么一群特殊的儿童,他们不能去学校,不能像正常孩子一样在校园内奔跑玩耍。但是,身体的缺憾也不能剥夺他们快乐的权利,比健全孩子经受更多磨难的残障儿童,更需要一个快乐无忧的童年。这一次,有更多的人加入到我们关爱残障儿童的队伍。统战部领导来了,我们支部盟员、日照钢铁有限公司运营改善处处长王学伦还带来了日钢的志愿者们。今后,我们将号召更多的统一战线成员和更多的爱心企业参与到残疾人康复事业中来。

 

(民盟日照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