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聊城临清总支走进实验中学开展


“家庭·家教·家风”主题讲堂活动



 

201962日下午,民盟临清总支联合市妇联、临清市教育和体育局共同主办的“家庭·家教·家风”讲堂开讲,本次讲堂设在临清市实验中学。临清市副市长、民盟临清总支主委周志雯出席并致辞。

“家庭·家教·家风”讲堂由民盟临清总支创办,旨在树立和引领新时代家庭观,涵养传达社会正能量,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本次讲堂再次邀请到了临清二中原校长、教育专家贾生叶做了题为《父母是孩子的启蒙老师》的报告。贾生叶用生动的语言,详实的案例,系统分析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并对初中阶段家长如何正确与孩子沟通提供了科学的指导。报告会上家长们专心听讲,认真做笔记,并在提问环节积极与贾校长进行交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报告结束后,家长们纷纷围拢在贾老师身边,进行提问咨询,贾生叶耐心地对家长们提出的各类家庭教育问题进行解答。

通过本次学习,家长们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受益匪浅,非常感谢民盟临清总支提供的这次家庭教育学习的机会。对家庭教育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学到了更为科学的家庭教育理念和方法。临清市妇联、市教体局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初一、初二年级家长300余人参加活动。

(民盟临清总支 姚庆龙 闫铸明)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