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泰安泰山区支部走进泰安儿童福利院



六一节前夕,为进一步践行“泰山挑山工”精神,展现民盟泰安泰山区支部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民盟泰山区支部组织部分盟员到泰安市儿童福利院开展爱心同行•情满六一为主题的社会服务活动。

2019529日上午,民盟泰山区支部盟员们在支部主委的带领下来到泰安市儿童福利院,为孩子们送去牛奶、饼干、衣服、鞋子、书籍、玩具等物品,并在福利院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福利院。福利院工作人员对待孩子时亲切的话语,温柔的眼神像阳光一样照进孩子的心田。他们在无微不至的照顾着、教导着孩子,使这些不幸的孩子在她们温暖的怀抱中快乐、健康的成长,使他们感受到家庭的温馨、父母的疼爱,她们的爱心如春风一样吹散孩子们心中的阴霾,他们用真情陪伴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走向健康幸福的明天。工作人员无私奉献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盟员们,盟员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会寻找更多机会来这里看望孩子们,同时也呼吁更多的人将目光放在这里,把爱心和温暖送给这些孩子们。

通过这次活动使盟员意识到自身的责任,并养成用实际行动关注、帮助社会弱势群体的良好习惯,为社会增添更多的温暖。

 

(民盟泰安泰山区支部供稿)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