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聊城市直二支部开展


“倾心爱盟、情暖水城”爱心活动纪实



 

20195月下旬,民盟聊城市直二支部发起了“倾心爱盟、情暖水城”系列爱心活动,旨在通过此次温暖献爱心活动,展现民盟积极服务社会的宗旨,进一步动员社会力量参与到扶贫助困工作中来,更多地关注困难群众群体,为促进社会的和谐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

519日,在活动发起人聊城市政协常委、民盟聊城市委副主委、市直二支部主委金平带领下,爱心志愿者团队一行连续奔赴聊城东昌府区、冠县、莘县三地,慰问数十名家境贫困孤寡老人,为他们带去米、面、油及水果等慰问品的同时,带去民盟组织的温暖与关怀,送上美好祝福。

上午830分许,由民盟聊城市直二支部组织的爱心志愿者团队来到聊城市东昌西路老年康复护理中心,为在此康复的家境贫困老人每人送两袋大米、两袋面粉和一桶食用油。

随后爱心团队赶赴冠县店子镇里固村,走访慰问了多名贫困孤寡老人,并送去了米、面、油和水果。在冠县做生意的温先生听说爱心志愿者团队到来,当场拿出500元现金捐赠出来。

莘县朝城镇的贫困老人同样也收到爱心志愿者们送来的米、面、油。志愿者们给老人带来快乐,同时也带来希望,老人们感动万分,为志愿者的爱心送上真诚、热烈的掌声。

在此次活动中,金平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他们举办此次慰问孤寡老人的活动,是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今后会将爱心活动持续地做下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529日上午,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关爱特殊儿童,表达民主党派成员对特殊儿童的关心,民盟聊城市直二支部、民盟聊城书画院又联合组织了爱心志愿者走进聊城市儿童福利院开展爱心活动。此次活动,聊城市政协常委、民盟聊城市委主委郝光华,聊城市政协常委、民盟聊城市委副主委、市直二支部主委金平,聊城市博物馆原馆长、聊城市民盟书画院院长张竟放应邀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后,爱心志愿者们举行了爱心物资捐赠仪式,将爱心书籍和魔方等玩具发放到孩子们手中,并参观了福利院设施建设和儿童生活环境。捐赠的书籍和玩具让孩子们爱不释手,他们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活动过程中,聊城市政协常委、民盟聊城市委主委郝光华多次提到“盟员同志要充分发挥民盟优良传统以及自身优势,多为社会贡献应有的力量。”

下一步,民盟聊城市直二支部,在民盟聊城市委的领导下将继续践行民主党派的社会责任,进一步把社会服务工作落到实处,进一步推进“倾心爱盟、情暖水城”系列活动,进一步拓展盟务工作的新思路、新办法。

两次爱心活动,还得到了聊城新奇多文化用品有限公司、山东冠县伊穆香食品有限公司、山东强胜食品有限公司、山东儒师教育学校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供稿:民盟聊城市直二支部金平、王兆强)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