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点亮烛光守护童心

民盟济南市委开展庆“六一”关爱留

  守儿童活动



 

2019531,“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民盟济南市委副主委印东带队赴南部山区仲宫街道平坊管区新天地幼儿园举办“爱心伴成长”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民盟济南妇委会主任高静、民盟济南市委常委冯丽、妇委会副主任任奕、李娜,民盟济南职业学院总支部分盟员及盟市委相关处室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民盟济南市委一行人员为新天地幼儿园的孩子们捐赠了50套学习用品,孩子们接过礼物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印东副主委代表民盟济南市委表达了对小朋友们节日的祝福,祝愿孩子们能好好学习,快快长大,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与新时代共进步。

此次关爱活动秉承“智志双扶”,除了物质上带来的切实帮助,从精神上也带来丰富的食粮,既有盟员们奉上了二胡和京剧的精彩演出,又有教学经验丰富的手工老师与孩子们一起进行了手工制作等游戏活动,真正启迪他们的智慧,用烛光点亮童心。

儿童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民盟济南市委全体盟员及机关人员祝孩子们六一儿童节快乐,健康幸福地成长!

(民盟济南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