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开发区基层委召开


2019年参政议政培训会

 

2019524日,民盟烟台开发区基层委在开发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了2019年参政议政培训会。民盟烟台市委原副主委高月明担任主讲人。民盟烟台开发区基层委主委孙筱洁、副主委李福旗以及民盟烟台开发区一支部、新区支部的盟员出席了会议。

高月明根据自身履职经验,从选题、选材、把握政策等方面毫无保留地与大家分享了如何撰写提案和信息。同时,还就提案应避免的问题、提案的后续跟踪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参会人员认真聆听,仔细记录,感觉高月明的培训内容十分丰富充实,让大家受益匪浅。

孙筱洁、李福旗也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心得,盟员们进行了互动。盟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如何参政议政有了新的认识,学习了参政议政的方法,也提高了参政议政的信心。新时代的民盟盟员,既是螺丝钉,又是主人翁,既能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也能在参政议政上献言献策,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努力,为构建我们的和谐社会做出贡献!

(王涛)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