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聊城市直经济技术开发区支部


联合开发区书画协会开展


迎六一书画进校园活动









 

行楷隶篆,墨香满园。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2019527日,在民盟聊城市直经济技术开发区支部主委韩凤萍等人的带领下,民盟聊城市直经济技术开发区支部联合开发区书画协会举办了“迎六一”书画进校园活动。盟员书画家谢玉明、王春亮、宋西彬和盟外书画家姜超、白立奎参加了本次活动。

大家首先参观了学校的书法绘画室,民盟盟员、省书法家协会会员、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书协主席、民盟聊城市书画院副院长李正君从为什么要学习书法、怎样学好书法、学习书法对自身的影响三个方面做了讲话。

随后,各位书法家挥毫泼墨,进行了现场创作。书法家们现场指导教师书写,他们的指导如春风化雨,再次激发了教师学习书法的热情。

紧接着,书法家们指导学生学习并欣赏书卷,许多学生表示,零距离领略书法艺术的无穷魅力,使他们对书法创作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最后,书法家们及领导与学生们集体合照,并表示对他们殷切的希望。多一分耕耘,多一分收获,只要你付出了足够的努力,将来也一定会得到相应的收获。鼓励孩子们从小要“写端端正正中国字,做堂堂正正中国人。”。

 

 

(供稿:韩凤萍  梁传斌)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