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济宁兖矿、邹城支部


联合调研兖矿煤炭清洁高效利用典型做法



 

2019523日下午,民盟济宁兖矿、邹城支部组织部分盟员联合调研兖矿在煤炭高效清洁利用方面的典型做法,为做好煤炭清洁高效利用提供可行方案。中共兖矿国贸公司纪委书记魏洪生、党群工作部副主任赵芬陪同调研。

在蓝天公司,调研组先后来到洁净煤厂、蓝天展览馆、东华炉具厂,了解洁净煤生产线运行、型煤产品、民用环保节能炉具研发改进和区域供暖锅炉试烧运行情况。

在东华重工炉具厂,调研组参观了炉具生产车间现代化生产线和先进装备,重点询问了老百姓配套炉具的使用和炉具指标改进等相关技术。

在鲍店煤矿暖心基地,更是收获了很多感动。暖心服务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他们走进千家万户,去帮扶困难群众。上至80多岁老人,下至几岁孩童,他们都加入志愿者团队,为有需要的矿工还有矿工家属们服务,传递爱心,让暖暖的爱在这个矿区廷续,温暖着每一个人。教育展室、学习培训室、心理咨询室、爱心超市、图书漂流、爱心墙等版块,犹如夏日中的一抹清凉,带给我们新的希望!

此次参观调研,盟员们一致认为,兖矿在煤炭高效清洁利用方面已经走出了第一步,针对不同层次的客户需求,量身定制了解决方案,为全面推广使用,惠及更多老百姓,进行了有益探索和尝试,展示了企业综合实力和形象。

 

(民盟济宁兖矿支部)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