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威海高教支部和科技专委会


赴青岛参观学习



高等教育支部合影


观瀑亭合影


 观瀑亭介绍

2019529日,民盟威海高等教育支部和科技专委会组织盟员赴青岛参观学习。民盟威海市委秘书长姜茂林,高教支部主委、山东交通学院船舶与轮机工程学院副院长马强,科技专委会主任、威海北洋光电信息技术股份公司总经理纪圣华,及支部盟员、专委会成员共12人参加活动。民盟青岛市委秘书长陈洁热情接待并陪同大家参观。

盟员们首先来到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国家实验室参观学习。这个习总书记去年曾亲临考察的国家实验室由科技部和山东省、青岛市共同建设,中科院院士、民盟青岛市委主委吴立新任实验室主任。盟员们通过工作人员的现场讲解和实地参观,很受震撼,对国家实验室在服务国家海洋战略中的诸多创新改革和人才队伍建设印象深刻。

盟员们还参观了山东民盟第一个地方组织、青岛民盟传统教育基地——青岛民盟地方组织成立旧址,并合影留念。

这次青岛之行,既是参观学习,又是考察调研。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努力在本职工作和盟务工作中发挥作用,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民盟威海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