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中铁济南局集团公司总支召开会议


落实民盟济南市委参政议政2019年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2019518日上午,民盟中铁济南局集团公司总支召开了落实民盟济南市委2019年参政议政工作部署的会议。民盟济南市委秘书长李会芹、参政议政室主任翁向勇、宣传部朱戈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民盟中铁济南局集团公司总支主委孔繁君主持。

首先,孔繁君向与会领导和总支委员们汇报了总支2019年以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和开展感悟红色记忆,展现时代风采宣传教育活动的情况。盟员们通过政治学习,增强了传承革命红色基因,不忘初心,聚力做好盟务工作的热情和决心。总支委员及支部委员带头撰写学习心得,结合切身感受写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年华诞和中国特色多党合作及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的文章。这也是2019年铁路总支委员召开的第四次工作会议。

会议对新中国成立70年华诞和中国特色多党合作及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收到的文章进行了初选,选取了黑伟杰、赵力两位副主委撰写的征文,并由本人分享了创作的要点和体会。盟市委领导对两篇文章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并鼓励发动全体盟员结合自身实际开展多种形式的谈好心得,讲好优秀盟员故事的活动。

会上,机关支部主委王昭华传达了517日民盟济南市委召开参政议政2019年工作会议的要求,宣读了《民盟济南市委关于设立参政议政专员的决定》和《2019年度参政议政调研课题招标工作的通知》。代表总支所属两个支部汇报了2019年度参政议政调研课题投标的项目,并安排了下一步课题分工、进度计划、调研方案等工作。翁向勇对铁路总支及时落实参政议政工作充分肯定,并就铁路总支在国家审计、社会中介审计、企业内部审计三个层面具有的优势与参政议政工作做好对接,如何去发挥好这些优势给出了十分中肯的指导和帮助。

李会芹详细解读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今年民盟省委、市委工作的新任务和新要求,同时称赞铁路总支各项工作落实的及时。鼓励大家立足本职工作,不忘初心,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推动基层盟务工作和盟员之家建设稳步前行。

 

 

(民盟中铁济南局集团总支  王昭华  赵力)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