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临沂兰山区基层委员会


开展“送教下乡·爱心助学”活动



 

郁葱初夏,流彩飘香。2019521日,民盟临沂兰山区基层委员会到方城镇墩头小学开展“送教下乡·爱心助学”活动。民盟临沂市委委员闫光星,中共兰山区委统战部主任科员郁晓,民盟兰山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陈正义,方城镇有关领导同志和部分盟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参加捐赠活动的各位领导,在新桥中心小学校长李正伟的陪同下,参观了以德育教育展板为主题的师生才艺展示林,观看了学生们精心准备的传统文化汇演,充分展现了孩子们丰富多彩的课余文化生活。在捐赠仪式上,民盟兰山区基层委员会购买了价值1万元的3台打印机及部分学习用品,捐赠给学校和同学们,受到全校师生的热烈欢迎,孩子们还开心地为关心他们的领导系上红领巾,表达了感激之情。

闫光星做了重要讲话。他强调,多年来民盟对社会发展和民生投入的持续关注,极大的发挥了民主党派在社会中所担负的责任和使命。民盟将积极发挥界别优势,充分利用众多盟员从事教育管理和一线教学的工作经验和社会资源,继续为兰山区教育事业的发展,特别是农村教育事业的发展尽一份心,出一份力。最后,闫光星委员挥毫泼墨,为学生们送上殷殷嘱咐。

来自临沂第一实验小学的刘慧老师、金雀山小学的陈海燕老师及半程中学的姜秀娟老师为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示范课。三位送教老师从自身业务能力、教学方法和思路等方面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极大地提高了送教下乡的实效性、有效性。

“送教下乡·爱心助学”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民盟中央发起的支持“农村教育烛光行动”的具体实践。充分体现了民盟盟员的浓浓爱心和社会责任感,也体现了民盟的社会担当,是民盟服务社会、关注农村教育的又一件实事。民盟兰山区基层委员会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沟通、联系,发挥民盟队伍教育人才荟萃优势,助力城乡教育的均衡发展,为乡村教育尽绵薄之力。

 

 

(民盟临沂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