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蓬莱支部


为残疾人免费进行法律讲座



 

29个“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民盟烟台蓬莱支部盟员、蓬莱海滨法律服务所主任汪敬军应蓬莱市残疾人联合会邀请,在蓬莱市残联五楼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预防经济诈骗专题法律讲座。蓬莱市残联全体机关干部、各镇街残疾人代表和助残志愿者60余人听取讲座。

汪敬军首先介绍经典的庞氏骗局、麦道夫黑洞及常见的P2P骗局,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各个方面详细讲解诈骗的手法以及骗局内幕,让大家详细了解身边常见的一些诈骗类型,提高识骗防骗的能力,保护广大残疾人朋友的财产安全。同时,号召广大残疾人,通过正规渠道和方法合理投资理财。精彩的案例分析,博得在场所有人的热切回应和阵阵掌声。

近年来,民盟蓬莱支部一直关注残障人士的生活和权益保护,多次为残疾人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盟员汪敬军免费为广大残疾人提供法律援助12起,挽回经济损失100多万元,并举办各类普法知识讲座20多起。极大提升了蓬莱市残疾人法律水平,为残疾人防止经济诈骗、合法维权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杨彦一)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