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科技支部举行会议


总结回顾支部2018年参政议政工作



2019510日下午,民盟烟台科技支部在支部“盟员之家”召开会议,总结回顾支部2018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由民盟烟台市委常委、支部主委冷广东主持。

本次会议开始,冷广东就2018年参政议政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并就下一步支部工作进行了部署。

随后,与会人员纷纷围绕“结合自身工作,如何做好参政议政”展开了热烈讨论。全体支部盟员表示将围绕工作部署,以如何做好参政议政这个主题,积极参与组织支部学习生活会,收集社情民意,努力使2019年科技支部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本次会议恰逢母亲节即将到来,支部为与会盟员准备了一份精美的节日礼物,给会议增添了一份温馨。

冷广东最后指出,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的基本职能,反映社情民意是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的有效渠道。各位盟员既要结合本职工作与自身优势建言献策,也要关注行业热点、社会焦点,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和党派履职能力,充分展现科技支部的特色,积极参与做好参政议政工作,为烟台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于希浩)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