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聊城临清总支举办“家庭·家教·家风”讲堂



2019512日下午,由民盟临清总支发起,临清市妇联、临清市教育和体育局共同主办的“家庭·家教·家风”讲堂在市京华中学开讲。临清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民盟临清总支主委周志雯出席并致辞。

周志雯在致辞中指出,讲堂是民盟临清总支继2016年创办“家庭·家教·家风”微信公众号后的又一品牌栏目,旨在树立和引领新时代家庭观,涵养传达社会正能量,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讲堂将定期邀请我市或外地教育领域的名校长、名师以及各层面的专家人士,针对家庭建设面临的困惑和热点难点问题,为家长提供科学的家庭指导,以更好地回应和满足广大家庭的新需求,建设好家庭、传承好家教、弘扬好家风。

本次讲座邀请到了原临清二中校长、教育专家贾生叶作了题为《陪孩子一起幸福快乐的成长》的报告。贾生叶用生动真实的案例,幽默诙谐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分析了父母在家庭教育中的重要作用。告诉了我们家长在家庭教育中应该扮演什么样的角色使广大家长明晰了为人父母的责任,领悟了家庭教育的真谛,破解了家长很多的困惑,赢得了广大家长的阵阵掌声。报告结束后,贾生叶与台下的家长友好互动,对家长提出的家庭教育问题现场进行解答。

临清市妇联、市教体局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初三年级学生、家长400余人参加活动。

(民盟临清总支  姚庆龙  闫铸明)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