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山东省委到泰安市开展专项调研活动



201959日,民盟山东省委调研组一行来泰安市开展“健全现代农业经营体系,支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健康发展”重点课题调研。民盟省委参政议政部部长刘加钊,民盟泰安市委副主委、山东农业大学教授张春庆,民盟泰安市委会秘书长徐建英,民盟岱岳区支部主委、岱岳区大汶口镇副镇长王丽娜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岱岳区大汶口镇和马庄镇,实地走访了岱岳区汶农登峰种业、山东乔氏生态农牧发展有限公司、岱岳区华美金地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岱岳区岳洋农作物专业合作社等农业龙头企业和家庭农场,吉利合作社青青农业集团等,与主要负责人进行深入交谈,对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发展规模、人力资源、融资情况、企业效益、存在困难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了解,并就下一步经营发展提出了相关建议。

此次调研活动,是民盟山东省委和民盟泰安市委的“健全现代农业经营体系,支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健康发展”整个调研课题的一部分,着力发现阻碍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健康发展的问题,助力全省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民盟泰安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