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淄博市淄川基层委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2019515日,民盟淄博市淄川区基层委员会的盟员到淄川区淄河中心小学开展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爱心点燃希望,一对一结对帮扶”爱心捐赠活动。

在这次捐赠活动中,盟员们为结对的贫困生带来了学习用品和一学期的各种费用,为贫困生解决了燃眉之急,也为他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心教育课,为学校送来了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活动中盟员们还在学校主要领导带领下参观了学校的各功能教室,了解学校在迎接全国优质均衡区创建中的各项准备工作,同时盟员们也对学校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或意见。

捐赠仪式上,淄河中心小学的校领导以及学生代表分别向民盟淄川基层委的善举表示感谢,感谢民盟对淄川教育事业的关心和帮助,表示将以此为动力,不断提高学校教育教学水平,为培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接班人不懈奋斗。

淄川民盟的盟员们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尽更大的努力继续开展好 “捐资助学”、“帮助群众”等社会服务活动,继续关注农村教育、关心群众生产生活,以实际行动为社会奉献爱心。

 

(民盟淄博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