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青岛莱西支部联合市妇联


共同开展“喜迎世休会  感恩母亲节”


爱心义卖活动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孝亲、珍视亲情的传统美德,营造尊重母亲、感恩母亲的良好氛围,2019511日上午,民盟莱西支部携手莱西市妇联共同开展了主题为“喜迎世休会  感恩母亲节”的爱心义卖活动。

市月湖公园义卖活动现场如火如荼、热闹非凡。盟员们和爱心市民从家中带来了书籍、玩具、饰品、食品以及亲手制作的手工艺品等闲置物品,还有盟员自愿提供了世休会吉祥物西西、康乃馨鲜花、矿泉水、棒棒糖、气球等全新物品,摆满了货架。参加义卖的盟员及其家属还即兴演唱歌曲,很快便吸引了人们驻足参与,很多参与者纷纷慷慨解囊购买物品。大家都说买一件小礼物既能收获一份喜悦,又奉献了自己的爱心,一举两得!义卖活动从早上九点一直持续到中午,整个过程熙熙攘攘,人声鼎沸,在温暖的旋律中散发着对母亲浓浓的爱意。

这次义卖活动共筹集到爱心款1200多元,活动最后,民盟莱西支部和市妇联有关负责人共同将爱心款交到了水集社区四位最美母亲手中。

近年来,民盟莱西支部不断发挥自身优势,开展了“民盟大讲堂”、送讲座、送文艺演出等丰富多彩的社会服务活动,下一步,支部将深入调研,在建言献策工作中取得新突破。

 

(民盟青岛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