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菏泽市牡丹区委开展


中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报告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318日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201959日,民盟菏泽市牡丹区委员会在牡丹区第二十二中学开展中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报告会活动。会议邀请民盟菏泽市委副主委、菏泽学院政法学院副院长杨冬云主委为牡丹区第二十二中学初一年级学生做了题为《青少年为什么要学习思想政治课》的精彩报告,进一步提高了中学生对思想政治课的认识,为学生心灵埋下真善美的种子,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报告会上,杨冬云指出,青少年正处于生理和心理发展关键时期,为进一步帮助青少年建立正确的价值观道德观,应该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在青少年思想政治教育过程中的主动性,加强对青少年思想政治教育重要性的认识,让孩子们在有健康体魄的同时,培养积极向上的价值观,健康快乐的成长。

本次报告会为提升青少年思想政治觉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奠定了坚实的思想理论基础,报告会深深鼓舞着在座学生,激励学生们努力拼搏,奋发向上。

民盟菏泽学院委员会主委、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副院长杨青雷,民盟牡丹区委副主委赵静,牡丹区第二十二中学副校长张群及民盟牡丹区委有关盟员参加活动。

 

(民盟菏泽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