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临沂市委召开参政议政专题会议



2019512日下午,民盟临沂市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专题会议。民盟市委副主委李善农、委员宋修友出席会议,兰山区基层委员会、罗庄区基层委员会、临沂大学总支部、河东区支部、高新区支部、经济开发区支部等六个基层组织负责人和分管参政议政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李善农主持会议。

会上,李善农传达了《民盟山东省委关于上报“健全现代农业经营体系,支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健康发展”重点调研课题调研报告的通知》,通报了前期盟市委开展专项调研的具体情况。会议听取了该课题组关于课题调研报告进展情况的汇报,对下一步该调研需要做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宋修友在会上传达了民盟山东省委《关于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培育四新民营企业”调研的通知》,对此专项调研课题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

会议听取了与会基层组织今年重点调研课题进展情况的汇报,通报了今年以来各基层组织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了近期盟市委参政议政工作。

 

(民盟临沂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