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济宁兖州支部开展联合调研活动



 

2019426日,民盟济宁兖州支部与区各兄弟党派、工商联联合开展调研活动。中共兖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翠玲,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从奇,以及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在兖州区党派活动中心,支部主委张平向参加调研的各位领导和来宾介绍了民盟兖州支部自1995年成立以来参政议政的有关情况,介绍了支部及各位盟员多年来取得的成绩。李翠玲现场给予了高度评价。

随后,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颜店新城双创中心建设现场,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王从奇介绍了目前颜店新城项目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就全区重大建设项目结合参观心得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李翠玲指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非公经济人士应以此次调研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的人才优势,积极为推动兖州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调研活动结束后,张平表示,今后支部全体盟员一定继续深入学习,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家乡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70华诞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民盟济宁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