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威海环翠区支部盟员参加主题教育培训活动



为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201958日上午,民盟环翠区支部盟员积极参加区委统战部组织的党外人士主题教育培训活动,赴胶东(威海)党性教育基地刘公岛教学区参观学习。

支部盟员跟随基地讲解人员依次参观甲午战争陈列馆、历史选择展馆、海军公所,通过实地参观、现场讲解和互动交流,了解北洋海军威海卫基地防务情况和威海卫保卫战、刘公岛保卫战历史,感受甲午战争失败带来的民族屈辱历程,回望甲午战争以来中华民族的救亡探索,深刻理解历史和人民为什么选择了共产党、选择了社会主义。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理解和认同,增强了爱国情怀,也激发了励精图治、奋发图强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在今后的工作中,盟员们将继续发扬民盟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坚定不移地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发挥参政党作用,聚焦国计民生重大课题,积极建言献策,不辜负伟大的新时代。环翠区支部也将通过盟员轮训的方式,分期、分批次组织盟员参加学习研讨、议政调研、社会服务等各类支部活动,在不影响盟员本职工作的情况下,进一步提高支部的凝聚力和活动参与率。

 

(民盟威海环翠区支部隋杰供稿)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