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市委召开留学归国盟员座谈会


 

习近平总书记在欧美同学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强调:“要健全工作机制,增强服务意识,加强教育引导,搭建创新平台,为留学人员回国工作、为国服务创造良好环境”。为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2019425日,民盟烟台市委召开“吸引优质海外留学人员,营造良好人才发展环境,积极投身我市打造先进制造业强市、海洋经济大市、宜居宜业宜游城市和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实践”的留学归国盟员座谈会。民盟烟台市委主委梁辉、副主委王瑞出席会议并讲话。烟台市留学归国盟员和机关干部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民盟烟台市委秘书长鞠晓明主持。

会上,大家围绕各自的海外留学和归国就业、创业经历,畅谈爱国之心、爱乡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行,同时也就自己所学的诸如食品卫生、工业制造、科技服务、中外文化等专业纷纷沟通交流。会议气氛热烈而和谐,大家增进了友谊和理解。

王瑞指出,这次座谈会体现出民盟烟台市委对留学归国盟员的重视,各位盟员充满情怀和责任感,今天碰撞智慧、抒发见解,在专业领域代表了很高的水平,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努力,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梁辉作了总结讲话。他说,首先感谢各位留学归国盟员能够在百忙中参会,这是对我们民盟工作的莫大支持。时代在发展,民盟也在发展,希望大家能够不断吸引身边的高层次人才加入民盟大家庭,扩大民盟的影响;留学归国盟员眼界广、见识深、思路新,希望大家能够发挥优势、积极参政议政;中国在高速发展,希望大家能够把事业发展和国家发展结合起来,在各自岗位上做到双岗双责、双岗双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高斯明)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