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山东地矿委员会举办


庆“五一”低碳环保健步走活动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一”国际劳动节,丰富广大地矿盟员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盟员健身意识,2019428日,民盟山东地矿委员会在济南佛慧山组织开展庆“五一”低碳环保健步走活动。活动旨在促进盟员之间的相互交流,锻炼体质,引导盟员健康、文明、环保的生活方式。民盟山东省委常委、地矿委员会主委韩景敏全程参加活动。

活动当天,盟员们提早到达了指定地点会合。930分,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盟员高举队旗、精神焕发、阔步向前,集体统一行动,互相帮扶,展现了民盟地矿委员会凝聚向上、奋勇拼搏的精神面貌。

参与此次活动的盟员大多是地矿领域的专家、学者、技术骨干,一路上不时发现有趣的地质现象,短暂休息的同时大家还探讨起地学问题来。

通过此次健步走活动,盟员们不仅欣赏了山间的美景,锻炼了身体,增进了盟员之间的友谊。同时,还引导盟员形成爱岗敬业、建言献策的文化氛围,积极投身建设美丽家园的行动中。

(民盟山东地矿委员会 董玉龙)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