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枣庄市委举办统战理论学习报告会



 

2019330日,民盟枣庄市委会举办统战理论学习报告会。会议邀请山东省社会主义学院副教授冯永昌做了《找到最大公约数,划出最大同心圆》的统战理论辅导。

听了辅导报告,大家纷纷表示,精神上得到了升华、思想上得到了洗礼、理论上得到了提高,耳目一新。对进一步提高对多党合作制度的认识、统一思想、进一步坚定政党制度自信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对丰富知识储备、提高履职能力有很大的帮助。

民盟枣庄市委会副主委、市直总支主委管明坤要求,要深学笃行,课后及时消化吸收,自觉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用理论的清醒确保政治上的坚定,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铭记合作初心,牢记共同使命,为推动枣庄经济社会发展和枣庄民盟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民盟枣庄市委委员孔玉主持会议。民盟市直总支全体盟员、2018年新盟员支部全体盟员和薛城区总支部分骨干盟员参加了学习。

 

(民盟枣庄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