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聊城市东昌府区委召开


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暨


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会议



 

201944日下午,民盟聊城市东昌府区委召开全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并对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展开动员部署。会议由省人大代表、民盟聊城市委副主委、区委主委闫淑青主持,区委会全体班子成员和各支部主委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传达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会会议的精神、全市2018年度考核暨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大会精神以及中共聊城市委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的意见,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关键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作为民盟基层组织,东昌府区委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认清形势,凝聚共识,更好地发挥自身特色优势,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作为民盟的一员,要深入解放思想,积极将本职工作与党派职责相结合,切实为我市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闫淑青指出,一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解放思想大讨论结合起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政治敏锐性,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为民盟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二要发挥优势,积极作为,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围绕“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保障民生”两大主攻方向,聚焦聚力“实体经济、乡村振兴、双招双引、科技创新、城乡建设、民生改善”六项重点工作,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履职建言,为服务全区改革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三要发挥人才智力优势,提升社会服务工作实效。四要搭建平台,提升能力,加强盟的自身建设。加强政治学习,提升民盟自身建设和开展各项盟务工作的制度化、科学化水平。

会上,与会人员针对全区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开展的相关情况展开讨论,对区委会在2019年的自身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议。最后,区委会对下一步的支部开展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民盟聊城市东昌府区委 杨阳)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