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开发区基层委召开


年度工作计划部署会议

 

2019322日,民盟烟台开发区基层委在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会议室召开年度工作计划部署会议。会议由开发区基层委主委孙筱洁主持,第一支部主委李福旗、新区支部主委姜术、各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孙筱洁带领全体参会人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及“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积极探索加强和改进民盟开发区基层委建设的思路和方法。

会上,孙筱洁就政治理论学习、参政议政、理论调研、信息报送等方面对2019年基层委盟务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孙筱洁强调,开展盟务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思想政治建设,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中共十九大精神;同时还要抓好制度建设,强化盟员的教育培训,努力提高盟员的综合素质,在参政议政工作中发挥民盟组织的人才优势。

会议刚结束,民盟烟台开发区基层委一支部即可召开了年度工作计划落地研讨会。第一支部主委李福旗主持了会议。他根据民盟开发区基层委年度工作的计划部署,提出了工作计划:一是要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强调要明确站位,要有为建设国家出力的情怀;二是继续做好新盟员发展工作,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加入民盟组织;三是强化工作重点,强化工作落实,积极推动参政议政工作,一定要发挥正能量的社会作用,提升盟员参政议政工作的质量和数量。

 

(郭文涛)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