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聊城技师学院支部


到三阳环保产业有限公司进行参观

 

2019327日,聊城技师学院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姜国峰带领民盟聊城市技师学院支部主委刘俊萍、副主委王建民等盟员到到三阳环保产业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和联谊活动。民盟市委秘书长李永军应邀参加活动。民盟财校支部主委、三阳环保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连清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新上的领先行业的项目——智能化球罐焊缝检测设备并详细作了介绍。

姜国峰对公司未来工作方向提出了意见建议,公司要积极适应新旧动能转换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再创新业绩,为聊城市与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造宜居宜业新聊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李永军也叮咛要把工作做实做细,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也展示了民盟盟员的良好形象。

李连清表示既要做好实业服务聊城经济发展,又要继续做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等工作,同时对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也祝愿聊城市技师学院在新时代开创新局面。

此次活动也是民盟技师学院支部和财经学校支部之间互相加强交流、增进友谊、共谋发展的有益尝试,从而不断开创民盟工作新局面。

(民盟聊城市技师学院支部  王建民)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