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福山区支部召开支部全体会议

 

2019331日上午,民盟烟台福山支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省市统战部长会议、福山区党外人士座谈会等重要会议精神及系列文件要求,研究参政议政工作,部署2019年主要活动安排及调研计划等。会议由支部主委金峰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求与会人员要深刻认识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并认真贯彻落实,将会议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立足本职岗位工作,继续关注社会热点问题,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建诤言、献良策。

会议传达了省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明确了今年统战工作的方向、重点任务和新要求,为统战工作指明了方向,要求与会人员认真学习领会、吃透会议精神,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把会议精神贯彻到自身建设、履行职能各项工作中。

会议还就福山区委统战部下发的关于开展“议政建言大调研”活动、民主党派培训等系列通知要求,研究讨论了参政议政工作,并对下步主要活动及调研计划进行了安排部署。

(赵英芳)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