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淄博淄川区基层委员会


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祭扫活动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2019330日,民盟淄博淄川区基层委员会组织盟员和入盟积极分子到淄博马鞍山抗日纪念馆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祭扫活动。全国人大代表、民盟淄博市委副主委、民盟淄川区基层委员会主委王一君参加活动。

面对庄严肃穆的纪念馆,盟员们整齐地站好队伍,脱帽向革命烈士进行默哀致敬,并向革命烈士敬献了花篮、鲜花。随后绕馆一周瞻仰纪念馆,以此表达对革命烈士们最深切的悼念和最崇高的敬意。

通过开展祭扫活动,广大盟员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今天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积极学习和发扬革命先烈矢志不渝、百折不挠的崇高品格,学习和发扬革命先烈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学习和发扬革命先烈一心为民、一切为民的百姓情怀,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担当作为、履职尽责,为实现淄川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民盟淄博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