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开发区新区支部组织参观


“业达智慧谷”



 

2019321日下午,民盟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区支部组织支部全体盟员参观了“业达智汇谷”。民盟烟台市委委员、组宣部部长梁勇科应邀参加活动。

“业达智汇谷”位于长江路与206国道交汇处,总投资约10亿元、总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的工程,一期工程约12万平方米,包括1座综合办公楼、3座孵化器和1座专家公寓。综合办公楼一层设置了中介服务(创业会客厅)和物业管理区,二层设置了创新创业成果展厅,四层设置了众创空间,五层设置了会议中心等公共服务区域,会议中心配备了四种语言同声传译服务、远程视频会议、无纸化会议、会议室智能预约等系统;专家公寓配备了205套房间,其中首期完成精装修79套,可为高层次人才提供“拎包入住”服务。年内全区计划引进2家世界500强和大中华区100强高端、成长性机构,入驻4家行业龙头企业总部机构。计划引进各类人才6700人以上,高层次人才8名以上,培育高技能人才650人以上。

参观后,盟员们被“业达智汇谷”的成果感到振奋,对开发区的人才、科技的高速发展感觉到震撼。大家表示,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希望新区支部跟上开发区高速发展的步伐,多吸收高优人才,为开发区的发展提供创新人才、强化人才服务体系,为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和新旧动能转换提供源源不断的人力资源支撑。

 

(民盟烟台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