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淄博市淄川基层委员会开展


“关爱特殊儿童”活动



 

2019326日,民盟淄博市淄川基层委员会组织20余名盟员走进“憨兜家园”开展“关爱特殊儿童”活动。中共淄川区统战部副部长宋训邦与全国人大代表、中国工业美术大师、淄川民盟基层委员会主委王一君参加活动。

盟员们先是与孩子们一起升国旗、唱国歌,欣赏了他们的才艺表演,然后向孩子们赠送了日常生活用品及日用预防药物,并针对近段时间孩子们出现的感冒症状进行了义诊。王一君向“憨兜家园”捐赠了作品,并对孩子们的美术作品进行了现场指导。

在此次活动中,盟员们一直被孩子们的纯真、善良与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深深感动着,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爱心是担当,是奉献,也意味着收获。盟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生活,要更加用心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同时希望通过这种形式,引起更多社会爱心人士对这些孩子的关注,让他们能够和正常家庭的孩子一样拥有充满关爱的美好未来。

(民盟淄博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