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山东英才学院支部


召开“盟动英才”茶话会

 

2019315日,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树立爱国为民、爱岗敬业的价值观,民盟山东英才学院支部在校统战活动室召开了盟动英才系列活动之新学年茶话会。中共山东英才学院党委统战部部长韩帮峰应邀出席会议。民盟山东英才学院支部主委赵琳主持会议并部署工作。民盟山东英才学院支部全体盟员认真听取了韩帮峰部长和赵琳关于全国“两会”精神的传达和工作安排。

会议简洁高效,主要做出5项基本工作安排。赵琳首先就省委教育工委关于组织申报全省高校统战工作重点项目的通知做了部署,接着对过去一年的各项盟务工作做了总结。赵琳希望支部全体盟员在新一年工作中继续发挥党盟同心、爱国为民、忠于职守、乐于奉献的精神,做好社会服务、建言献策、参政议政等各项工作。随后,与会支部盟员分别做新学年感言,围绕新时期盟务工作建言献策。

韩帮峰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民盟山东英才学院支部是一个有活力、有朝气的组织,各项盟务工作在赵琳的带领下有条不紊地开展,发展势头迅猛。希望新学期全体支部盟员在党的领导下继续发挥好民盟支部的力量,服务好人民,服务好社会,服务好学校。

会议结束之际,全体参会人员以全国两会精神为引领,激励自我,用饱满的热情同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抒发心中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怀,茶话会在温馨、热烈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民盟山东英才学院支部)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